​《新中国这样走来》座谈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16:4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分享到:
20K

2019年8月22日,国家档案局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在京举办《新中国这样走来》系列档案视频节目座谈会。这套视频节目是国家档案局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发挥档案部门独特的档案资源优势,大力传承和弘扬革命历史传统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联合录制的系列档案视频节目。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国科学院原副院长杨柏龄,中央档案馆原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局长杨冬权,科学技术部原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原社长张景安,国家纳米技术中心原党委书记刘洪海,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原副主任张继栋,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原副院长李家华,中央档案馆原副馆长、国家档案局原副局长沈正乐,中国第二历史档案馆原副馆长、研究馆员涂克明,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法规司原副司长谢莹,原中国档案出版社原社长周留树,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办公室副主任赵向华,中国双创导师库执行主席杨华东,北京港澳台侨海外联谊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客座教授董凤树,南部非洲顺德商会会长卢伟亮等领导、专家出席座谈会。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李潮平同志指出,国家档案局与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共同制作这套系列档案视频节目,就是要利用档案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示档案和档案背后的故事,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巩固和发展主流意识形态。

赵向华同志指出,国家档案局高度重视这套系列档案视频节目的制作工作,无论构思创意、组织策划,还是到试拍剪辑、修改试播,整个工作团队都从讲政治的高度完成了视频节目的系统工作。

1  2  3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