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在重庆北站北广场等出租 可吹空调了

发布时间: 2019-08-26 10:59:18 | 来源: 重庆晨报 | 作者: 张旭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有了冷风机。

近日,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新增了6台冷风机(空调),等车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龙头寺大队大队长刘波说,“希望这些新增设施能给乘客带来清凉。”

重庆北站北广场出租车上客点位于北广场负一层,有车行通道、停车场等。之前,这里没有中央空调覆盖,室外温度本来就高,加上汽车尾气、空间闭塞等因素,乘客普遍感觉到闷热不适;现在,几台冷风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25日,记者在等车点看到,一共有6台这样的机器摆放在这里,频频为等车的乘客送出冷风。

有了这些大家伙,等车的队伍就可以享受它们送出的清凉。

从上午开始,就不断有乘客来此候车。“好安逸!”人们吹着凉风等车,没了以前的各种抱怨。“这东西确实好,乘客能够静下心来等车,对我们维持秩序也有帮助。”工作人员说,这一丝清凉给等车人降了火气,“大家都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