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重庆轨道交通助力智博会 美化列车提升城市品质

发布时间: 2019-08-26 11:03:21 | 来源: 重庆晚报 | 作者: 张月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前几日,我乘坐1号线上班时,在车厢里看到了有关智博会的介绍,醒目又好记,为这样的宣传点赞。”昨日,家住石油路的陈涛告诉记者。

为迎接8月26日至29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8月初,重庆轨道交通已经开始在列车上进行关于智博会主题的美化,为提升城市品质助力。

据悉,车内美化6列,包括1号线1列,2号线1列,6号线4列;车身美化共2列,作为智博会参展商的重庆银行和中国银行分别一列。除此,还在6号线站台进行了智博会相关内容的视频播放以及在国博中心站出入口进行了相关内容的展出和宣传。

轨道交通6号线站台视频宣传_副本.jpg

▲轨道交通6号线站台视频宣传

轨道国博中心站1号出口智博会宣传_副本.jpg

▲轨道国博中心站1号出口智博会宣传

而作为此次宣传执行方的重庆市快捷轨道交通广告有限公司,对这次智博会的宣传进行了前期的准备和后期的制作工作。

而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升城市品质,重庆轨道交通一直在行动。截至目前,重庆已开通环线、1、2、3、4、5、6、10共八条轨道交通线路,运营里程313公里,覆盖主城9区,在此次列车美化之前,重庆轨道集团已经对2号线、3号线的74列单轨车辆车身实施了动感专列、乡愁、重庆宝贝、阡陌交通、重庆言子、重庆印象6个主题美化,获得了许多市民点赞。

轨道交通3号线车身宣传_副本.jpg

▲轨道交通3号线车身宣传

轨道交通6号线车内平面宣传_副本.jpg

▲轨道交通6号线车内平面宣传

而此次关于智博会主题的列车美化,也同样获得了许多市民的喜爱和点赞,记者就看到好些市民与美化主题合影留恋,纷纷对此次的智博会主题列车美化点赞,有市民就说,这样的宣传方式为市民带来更多的便利,也让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智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