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山城 x 绿城,灵感相逢绿城礼嘉作品

发布时间: 2019-08-27 11:42:3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绿城重庆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重庆是一座具有灵性和刚性的美丽生命体。几条山脉蜿蜒而过,长江、嘉陵江穿城绕山而去,大山大河,起起伏伏,重庆的地理和气候,对于塑造城市的建筑、精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江之城,辽远壮阔;山之城,纵情豪迈;桥之都,沟通万千。半江春水半江楼,两岸风景两岸灯。独特的自然环境、艰辛的历史磨炼,赋予了这片土地负重自强、坚韧不拔的卓越品格,也塑造了特色的建筑。从曾经的吊脚楼,到如今的洪崖洞、大礼堂,和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建筑的起伏,构成了这座城市美丽的天际线。

image.png

从2017年入渝至今,三年的时间,在这片大山大河间,绿城读懂了这座城市的气度。作为中国高端房产业营造专家、豪宅之父,绿城已进驻中国28个省(自治区及直辖市)、100余座城市,营造600余个美丽家园。杭州绿城·桃花源、上海绿城·黄浦湾、杭州绿城·凤起潮鸣,无一不是既适合当代人居住,又具有深厚文脉、为城市留下新思想的经典建筑。

而当源自江南的雅致与山城的壮阔相互碰撞,建筑便有了更多灵感。绿城的经典,将为重庆的美丽增添一抹雅致韵味。

重庆的地形地貌,影响了重庆人的生活方式。

依山而造的建筑、高低起伏的道路,让重庆人的每一天都在爬坡上坎中开始。被山河围绕的环境下,他们更渴望舒适美好的生活方式。热辣滚烫的美食、人声鼎沸的商圈、因地制宜的创新,让重庆生活的光芒在时间的洗涤中愈发耀眼,以独特的魅力感染着每一个生活在这里的人。

image.png

房子是生活的容器,生活才是“无价的明珠”。围绕生活,绿城的服务如春风拂面,亲切、平和、温暖,全龄段服务、智慧园区服务、5G“心”服务等,为人们营造出了更美好的生活方式。当绿城遇到重庆的生活土壤,共鸣生活本真,美好便氤氲展开。绿城式生活的加入,更将让重庆生活发生向美的改变。

面对起伏的山岭、蜿蜒的江河,重庆人的秉性变得如大山一般粗犷、大江一般澎湃;拜大山大水所赐,那种不屈不服的执拗和火辣耿直的脾气,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重庆人的骨子里。登高涉远、负重自强的重庆人拼搏着自己的未来,被江山气度养育,在日复一日的拼搏中收获着关于生活的酸甜苦辣。

而执着于人文理想的绿城,也是由一群不服输的人们拼搏出来的。从美国KPF、BLD,英国Benoy、jtp等国际知名团队,到gad、GOA、GLA等国内优秀团队,绿城聚合了强大的设计团队。他们读懂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匠心研发,打造出了无数经典之作。

当一群秉持“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理念的绿城人,读懂重庆人的坚持,他们对心中关于美好生活的理想,便更加坚定。绿城人的人文理想与山城人对美好的追求相遇,未来更加可期。而未来,绿城人也将为重庆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从房产开发商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绿城始终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在建造美丽建筑、追寻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绿城将始终匠心如一。

绿城入渝,更多的是互相吸引的结果。这种水到渠成的缘分,让优秀的绿城与迷人的山城相逢,更加惺惺相惜。三年时间,对重庆的理解更加深刻,与重庆的碰撞更加深入,于是灵感便厚积薄发。绿城25年精选之作,绿城重庆·礼嘉项目,因灵感而生,与未来相逢。

绿城重庆·礼嘉项目项目案名及城市展厅即将循着绿城之美浸润而来。(绿城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