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震撼! “智博会”出现在南滨路上空

发布时间: 2019-08-27 13:28:06 |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 作者: 李华侨 周盈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无人机拼出智博会的LOGO。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无人机拼出“智博会”三个字,祝贺2019中国智能产业博览会开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今(26)日,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拉开了帷幕,但就在今晚,“智博会”竟然出现在了南滨路上空,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这里上演了一场无人机灯光秀,向市民展示了诸多典型的重庆元素和智博会的内容。

今晚20时40分,250架无人机在京东物流西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的指挥下,缓缓升入南滨公园的夜空,“智博会”、大桥、轻轨、AI机器人……变幻有序的灯光队列组成各种创意图案。

“非常震撼!科技的魅力令人眼前一亮。作为一个地道的重庆人,看到家乡有如此成果,我觉得十分自豪!”带着家人前来观看的王先生兴奋地说,“我拍了好多现场的视频,好多朋友看了都说特别感兴趣,明天准备来现场看。”

无人机拼出“手指触碰科技”的图样。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无人机在城市上空拼出一座跨江大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据介绍,此次照亮了重庆夜空的无人机灯光秀是重庆市南岸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及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现地区智能科技发展的内容之一,同时,也借此向参加智博会的各国各地区企业递上一封美轮美奂的介绍信。

据悉,无人机灯光秀还将持续展演,8月27日-8月28日每晚8点30分也将准时起飞,用科技美学照亮重庆夜空,与智博会共望未来。

无人机拼出一个向观众招手的机器人。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众多市民们来到南滨路烟雨公园观看无人机的表演。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