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重庆市国学学会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基地落户四面山

发布时间: 2019-08-27 13:30:55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日前,重庆市国学学会与重庆市四面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在四面山会龙庄景区举行共建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基地签字仪式,并举行了“重庆市国学学会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基地”“重庆国学书画院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双方约定,每年举行文化艺术活动,推动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与合作。

签字仪式上,还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作品展开幕式。随后,该书画展在会龙庄正式拉开序幕。

当天下午,重庆国学书画院书画家还在会龙庄进行了现场创作活动,并将书画作品赠送给四面山旅游集团公司。

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重庆国学学会会长、重庆国学院院长刘明华表示,愿意同四面山旅游集团一道,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共同开展传统文化的学习、研修,见贤思齐,提升修为,推动研究;通过传统文化的宣讲、辅导,促进传播,推动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通过国学书画院这个平台,用书画这种特殊艺术形式,表现大美江津、宣传江津旅游,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