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仁心大爱

2019龙湖业主单身交友派对完美收官,浪漫故事未完待续

发布时间: 2019-08-27 16:24: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近年来,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脱单难在当代青年中已成为亟待解决的普遍难题。

重庆龙湖实力宠粉,举办全新的自由交友趴“2019龙湖业主单身交友派对”——噗通遇见TA,8月24日、25日,“桌游休闲趴”和“父母子女相亲会”在龙湖天街甜蜜上演,在游戏中摩擦出不一样的火花,父母见证完成一场最浪漫的邂逅,让所有单身龙民都能收获一段用心的相遇。至此,6场主题派对活动已经全部结束,2019龙湖业主单身交友派对完美落幕,线下牵线的浪漫故事依然未完待续。

image.png

父母见证趣味交友

邂逅最浪漫的故事

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都流传着一句话“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说的就是爱情可以谈,但要想再进一步发展,走进婚姻的殿堂,那么就必须要得到父母的认可,而在中国占得比重尤为重要。

image.png

根据《中国婚恋幸福力指数报告》得出,超半数恋爱情侣表示家长的影响度非常大,平均影响力为7.3分,在众多相亲群体中,80后85后更会因为父母的反对,而与恋人分手,而得到父母祝福赞同的爱情,会更加幸福持久。

正因这一数据,重庆龙湖特此举办一场特殊的单身交友派对——“父母子女相亲会”。两个家庭面对面交友,首次见面就仪式感爆棚,父母能用过来人的经验,为子女挑选心仪的对象把关,年轻人也能将自己的婚恋想法和择偶标准,更好的向父母传达,促进两代人沟通的同时,也让子女在轻松无压力的情况下,通过趣味交友找到对象,邂逅最浪漫的故事。

六场派对精彩回味

3小时的噗通遇见

从8月10日至8月25日,关于“噗通遇见TA”的六个主题故事,每周周末都在龙湖天街甜蜜上演。6场主题派对让龙民们卸下了生活中的面具,用萌宠柯基传达不敢说出的话,在假面音乐会中邂逅一场夏日心动故事,在桌游趴玩一场惊心动魄的狼人杀……它们都给单身龙民们留下了最罗曼蒂克的记忆。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人群涵盖教师、导演、工程设计师、消防员、公务员、金融师等来自各行各业的280余名单身龙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了消除男女青年的初识陌生感,龙湖精心准备了一系列与主题相关互动环节,“萌宠运动会”、“唐伯虎点秋香”、“电影猜猜猜”、“DIY造物”等互动游戏,让参加派对的青年男女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从而增进情感,实现零距离交流沟通。欢笑声、喝彩声、羞涩的表达声汇聚在一起,贯穿整个活动的始终,让男女嘉宾在互动中邂逅相知,真正感受到甜蜜与温馨。

善待一生宠粉升级

空间服务递进精神层面

在龙湖集团提出“空间即服务”的大战略下,重庆龙湖持续坚守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深度参与城市运营,渗透到城市更多场景,营造有生命的空间,有温度的服务。

此次“2019重庆龙湖单身业主交友派对”,可以说是龙湖“服务无界”的重要延伸,伴随更多空间的运营打造,龙湖已经将服务内涵从关注居住品质,延伸到了关注业主的内心、精神层面。在一次次深入实践的过程中,龙湖“空间即服务”的战略之路也变的更加坚定与稳健,真正做到“龙湖在哪,舒心和惊喜就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