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沙坪坝区集中开工(入驻)7个招商项目 总投资额34.48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8-28 13:52: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8月23日,重庆市沙坪坝区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民生电商金融产业园项目地块举行招商项目集中开工(入驻)活动。本次集中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额34.48亿元,涵盖了生物检验、集成电路、电商金融、物流贸易等多个领域。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7个项目含高校合作类项目1个:重庆大学·鼎晶生物检验检测中心项目;科技创新类项目1个:集成电路设计总部基地暨研发中心项目;商贸服务类项目3个:民生电商金融产业园项目、汉宏物流中国西部运营中心项目、西南大宗商品贸易平台项目;总部经济类项目2个:盛智易联重庆网约车项目、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项目。

沙坪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陶世祥,副区长代建红出席开工(入驻)活动。(喻庆)

项目介绍

高校合作共建类项目1个

●上海鼎晶生物公司致力于新型临床分子诊断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为国内分子基因细分行业前五,与重庆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合作,设立重庆大学·鼎晶生物检验检测中心。

科技创新类项目1个

●重庆东微电子公司是一家无晶圆半导体芯片设计公司,致力于高端模拟及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及销售,在我区建设集成电路设计总部基地暨研发中心。

商贸服务类项目3个

●民生电商是一家以“移动互联网+社区网点”为核心的金融生活服务平台,在我区建设民生电商金融产业园,打造现代电商物流中心。

●汉宏物流公司,在全球货运行业中,空运业务名列第八,海运业务名列第九,在我区建设汉宏物流中国西部运营中心。

●娄底森宏公司是一家从事钢材、煤炭、矿石和建材等行业的综合性企业,在我区设立西南大宗商品贸易平台。

总部经济类项目2个

●盛智易联科技公司是一家将互联网技术与运输企业线下资源相结合并提供个性化、定制化、一站式出行服务的企业,已推出365网约车出行品牌,在我区设立盛智易联重庆网约车项目。

●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公司是国内高校最早成立的甲级建筑设计研究院之一,现为重庆大学重要的对外高科技服务型企业和“双一流”建设服务平台,在我区注册设立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