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开州在智博会首日揽金57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8-29 15:42: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周术润 | 责任编辑: 王静

826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当天,开州区共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

开州展厅位于国际博览中心N5馆,集中展示了重庆市亚特蓝电器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紫建电子有限公司、重庆德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生产的智能热水器、智能穿戴电池、智能终端电池、芯片、固态大容量锂电池、智能电源适配器、覆铜板等产品。26日,蒋牧宸、夏郑峰、覃兴建来到开州展区巡展,并前往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铁塔等企业展区进行了考察。

当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蒋牧宸还参加集中签约活动。开州区共签约2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开州区与杭州颐高产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约的开州新经济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颐高集团是一家为推动城市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为城市产业经济发展与创新提供投资、开发与运营等服务的卓越创新者。集团拟在开州区投资50亿元,建设开州新经济产业园项目,包括开州数字经济产业园、浦里新区科技岛、科技企业孵化器三个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推动开州区新旧动能转换,激活经济发展活力,提高开州区数字化、智能化水平,促进新业态新模式创新。

开州区与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签约的绿色智慧能源示范区项目,总投资7亿元。国家电投集团重庆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投集团下属二级单位,是重庆市装机规模最大的发电企业,将在开州区建设绿色智慧能源示范区,项目包括综合智慧能源及电力金融服务、智慧电厂建设、零碳智慧能源示范项目等7个子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开州区能源产业与互联网、大数据深度融合,实现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周术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