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来渝巡演

发布时间: 2019-08-30 14:31:05 | 来源: 重庆日报 | 作者: 王丽 | 责任编辑: 王静

8月29日晚,斩获86项世界级戏剧奖项的伦敦西区原版音乐剧《玛蒂尔达》在重庆大剧院上演。这场演出也拉开了该剧中国巡演重庆站的序幕,8月29日至9月4日,《玛蒂尔达》将在重庆大剧院连演8场。

《玛蒂尔达》被誉为英国国宝级音乐剧,迄今已经拿下英国音乐剧最高奖奥利弗奖7项大奖,以及美国音乐剧最高奖托尼奖5项大奖等86项世界级戏剧奖项。该剧改编自世界文学大师罗尔德·达尔的原著,讲述了一位小小年纪就饱览群书的小神童玛蒂尔达,面对黑暗却依然阳光和努力成长的故事。

演出中,一群6至12岁的演员们跳上秋千、高高荡起,唱着歌“飞”向观众席,瞬间点燃现场气氛。这群“小戏骨”还把花式侧手翻、字母歌、跳桌子、荡秋千、滑板车等一系列令人惊叹的高难度舞蹈漂亮完成。(记者 王丽 实习生 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