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邻水鼎屏小学西校区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09-04 16:2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4日讯 9月2日,开学第一天,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鼎屏小学西校区以崭新的姿态正式开启,迎来了首批学生。1845名学生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大声的朗读。鼎屏小学西校区至此正式投入使用。

鼎屏小学西校区位于该县西出口迎宾大道旁,于2017年8月启动建设,今年9月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42亩,总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配备有教学室56间、教师办公室31间、行政办公室7间、其余功能室51间,并建有标准环形运动场和其他室外运动场以及绿化带、管网等。今年秋季,鼎屏小学西校区一共开设了37个班,招收了1845名学生,完全按照小班额配置。据了解,学校计划在2019年至2021年三年间新增学位3575人。西校区信息化、多媒体教学设施齐全。同时,新教室里还配备吊扇,储物柜、洗手池等,功能齐全、宽敞明亮的教室为师生营造舒适的学习环境。学校的投入使用,有效的化解了城区学校大班额和城区学生“入学难”的问题。(曾令国 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