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暨青年律师成长论坛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50: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9月1日上午,由重庆市律师协会主办,重庆市律师协会江北区律师工作委员会、重庆坤源衡泰律师事务所、北京盈科(重庆)律师事务所承办的“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暨青年律师成长论坛在重庆丽晶酒店圆满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青年律师等共计500余人。

在论坛上,重庆市律师协会“一带一路”法律服务研究中心也正式宣告成立,该中心未来将持续围绕“一带一路”的建设,整合律师行业力量,提供法律支持和服务。

本次论坛借助“一带一路”,借助国家深度的改革和开放,深入解读我国律师行业发展的新常态、新起点,深入分析青年律师发展的新使命、新未来,深入探讨推进律师行业区域合作协调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进一步携手加强青年律师队伍素质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层次,助力我国律师事业真正走向国际,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和法律服务。

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律协会长对话青年律师、青年律师话成长、圆桌沙龙四个部分。

在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专家学者、业界精英积极分享观点、碰撞思想,从中国律师行业的发展趋势、中国律师的职业伦理、青年律师的成长机遇等维度,从律师层面深入建言“一带一路”,在资深律师和青年律师间搭建起一个畅所欲言、无障碍沟通的平台。

重庆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重庆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熊世明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在当前经济全球化的新背景下,重庆迎来了特殊的历史机遇,党的十八大以来,重庆取得了各方面长足的发展,律师队伍不断壮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青年兴则国家兴,“一带一路”法律服务暨青年律师成长论坛凝聚着广大律师群体的智慧和力量。此次论坛举办,也是青年律师进步的阶梯。期待以此次论坛的举办为契机,共建律师行业发展的新机制、新常态,以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全面书写重庆律师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