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以归家礼遇 升华阶层生活格调

发布时间: 2019-09-05 16:54:5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随着房产市场竞争加剧,开发商们在销售手段上各出奇招,售楼部早已不局限为单纯的销售空间,而是被打造成为艺术廊、图书馆、茶艺馆、网红打卡地、儿童游乐园……等各种主题空间。

image.png

(项目售楼部意境图)

然而售楼部体积小、周期快,在楼盘售光之后,很多逃不开“临建”的命运,再引人入胜的包装都成为昙花一现,让人可惜。联发君领西城,匠造品质销售中心,本着最初的设计价值,保留售楼部为业主打造精致小区迎宾门厅,带来尊崇归家体验。

酒店式迎宾大堂

尊崇归家礼序

门庭礼序,归家之仪,精致小区迎宾门厅,为每一次归家庄重以待,像迎接尊贵的客人,层层递进的序列感,彰显世家大宅的名门风范。君领西城打造酒店迎宾大堂式入口,为业主定制尊崇归家路径。“到了门口,并不会有酒店般过于夸张的礼仪接待,但却有一种庄重的归家仪式感。”

image.png

(小区空间序列图)

迎宾中轴,贯穿始终,连通住区主次入口,层层递进的景观空间,融汇山水意境、庭院时光,在功能和视觉上发挥极致体验,打造舒适的现代人文居所。

匠心精装

让归家成为一种期待

什么样的入户方式,决定什么样的生活品质。君领西城对小区迎宾大堂的精心打造,用归家的仪式,提醒着生活本身的意义,带来生活满满的幸福感。

君领西城专属定制的“万象融远”艺术品雕塑,由台湾知名雕塑家“大相”先生设计,价值不菲,寓意:“聚合祥瑞”之意。中心圆形水景,取天方地圆之意,圆寓意着美好、圆满,象征着聚财、聚合。

image.png

(“万象融远”雕塑实拍图)

水景雕塑两边伫立两棵黑松,给小区入口带来生气。黑松四季常青,树姿古雅,临风傲立,象征着不改其志的大雅君子,松枝招展,恰似一位好客的主人恭迎四方。

豪华气派的营销中心就是以后进入小区的入户大厅,大厅全由大理石铺贴而成,定制水晶吊灯精雕细琢,再将沙盘移除,LED墙面打通,贯通内院,或见小桥流水、粉墙黛瓦;或见曲径通幽、峰回路转。眼前所见的,以后都将成为君领西城的一部分。

以严苛品质

焕新城市格调生活

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前提下,君领西城售楼部追求更高境界的种种自我修养,赋予其自身独特的韵味与内涵,区别与传统售楼部,延续场所记忆,组成一个多功能、有温度、有灵魂的共享体验空间,让业主充分体验到高端项目的尊崇感,为每一位业主创造最具有奢华感的归家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