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生态环何

工业废气、建筑施工扬尘……这21个突出大气污染源被通报

发布时间: 2019-09-06 10:48:41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近期,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对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了监督巡查。巡查发现,工业废气、建筑施工扬尘、露天焚烧等大气污染问题较多,并对较为突出的21个大气污染源进行了通报。

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打赢蓝天保卫战,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要求各有关区政府和相关部门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重庆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及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污染应对工作;同时,重点加强工业企业废气治理、土石方工地施工扬尘控制和秸秆枯草禁烧管控工作,对通报涉及的大气污染违法行为将依法查处,责令有关单位和企业立即整改。

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污染源通报名单(第六批)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