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聚焦重庆

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到秀山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09 15:36: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右二)在物流园区调研

中国网9月9日讯 日前,重庆市政协主席王炯到秀山调研指导工作,开展接访活动。重庆市政协秘书长秦敏,秀山县委书记王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向业顺,县政协主席周传明、副主席王木林陪同。

在秀山期间,王炯一行深入川河盖旅游区、洪安边城、工业园区、物流园区等,就旅游开发、工业经济、农村电子商务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image.png

王炯(右三)在川河盖调研

王炯一行深入到川河盖景区,实地查看了索道站、星空酒店、游客接待中心、梳子山、金蟾求凰等景点建设情况,听取景区介绍,观看景区视频,了解景区开发保护工作,感受川河盖秀美风光。在全面了解川河盖景区开发保护情况后,他说,秀山着力全域旅游发展,坚持以县城为中心,以“洪安+川河盖”为重点,以乡村旅游为补充,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发展成绩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他要求,要立足优势资源,加大对川河盖旅游区的保护开发力度,打造集自然观光、生态度假、健康养生、极限挑战、休闲运动等为一体的多组合、全时空、立休化、全要素景区,建成武陵山区旅游新地标。

王炯强调,要紧紧围绕陈敏尔书记对秀山提出的“秀山就是金山银山”,“旅游是金山、电商是银山”工作要求,突出优势,彰显特色,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王炯一行在洪安边城调研,瞻仰了刘邓大军入川纪念碑,参观了二野司令部旧址和刘邓大军进军大西南纪念馆。他要求,要充分利用红色文化资源,突出边城人文自然资源特色,抓好建设规划,加快旅游发展步代。

image.png

王炯(中)在接待群众

王炯在秀山县政协机关开展了接访活动,了解群众诉求,维护群众权益,并亲切看望了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姚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