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梁平“微友”入园体验采摘乐趣

发布时间: 2019-09-10 11:06:29 | 来源: 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周末出来参加活动比宅在家里强,即体验了采摘乐趣,又收获了满满的蔬菜水果,玩得非常开心。”昨(9)日,在梁平区蟠龙镇老林村辉润农林开发有限公司果蔬基地内,人头攒动,人声鼎沸——近100名自驾来此关注“梁平微发布”微信公众号的“微友”,穿行在果园里,高兴地采摘红提,拍照合影,一派热闹景象,正在采摘葡萄的微友刘小兰由衷发出感叹。

image.png

在果园里采摘葡萄。通讯员 蒋婷 摄

这是由蟠龙镇人民政府、梁平区新闻中心、重庆辉润农林开发有限公司将共同举办“红提扑鼻香·美味诱人来”——“梁平微友惠”蟠龙采摘游玩活动的情景。

当天上午8点钟刚过,微友们就陆续来到本次活动的出发地,每辆车都坐得满满当当。凉爽的天气,伴随着阵阵桂花香,微友们一个个神清气爽。区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有序地做好微友签到、粘贴活动车标、引导车辆停放等工作。九点,一切准备就绪,微友们驾车向果园出发。

十点钟,微友们来到果园,只见一大串一大串红提挂在绿叶中间在阳光的照耀下透出淡雅的紫色光芒,风一吹,一股股蜜香飘进鼻子,瞬间挑动味蕾。摘下一颗,来不及擦去表面的白霜,迫不及待放进嘴里,顿时,甜蜜在唇齿间弥漫。

“快来,这边的又红又甜。”“我摆这个姿势,你给我拍一下照.......”穿梭在果园中,挑选自己心仪的葡萄串,微友们和家人朋友分享着采摘的快乐。

除了红提,果蔬基地内还种植了东北油豆、西红柿、辣椒、茄子、南瓜等多种绿色有机蔬菜,但目前只有辣椒、番茄、南瓜和冬瓜成熟了。“除了摘了几斤红提,老板还给我赠送了两个老南瓜和一个冬瓜,家里的老人喜欢得很,这种场景就像回到了老家,走的时候还随车带点农产品。”微友陈刚开心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