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十里长江”产品发布会完美落幕,户型首发引火爆关注

发布时间: 2019-09-10 16:22:5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9月9日,一场名为“立序时代,遇鉴重庆”的发布会,在重庆大剧院隆重启幕。备受关注的两江核心网红项目【十里长江】,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建筑设计、园林规划、户型产品等多个重磅亮点,引发近千人现场共鉴,吸引了百万在线关注。

image.png

作为中海地产深耕重庆核心13年的重磅力作,【十里长江】究竟将以什么样的标准,引领时代启幕未来?又对哪些人居细节进行了深度思考和升级?

大体量 多产品线

60万㎡核心江岸大盘 三大产品线稀缺首发

随着城市建设发展,传统中心区土地已消耗将尽,几乎没有大宗地块可供开发。「十里长江」总体量约60万方,是核心难得一见的规模大盘。

尊重资源与土地

以江景为导向布局 三大产品与江无界

“十里长江”,雄踞两江核心最后价值热土,直面两江核心最精华的约1100米江岸美景。为了实现江景资源的最大化共享,项目充分尊重中心绝版土地的原有坡地形态,优化建筑规划,使得江岸院落洋楼、一线江景大平层、瞰江阔景高层三大产品均以江景资源为导向布局,除少量房源外,绝大多数产品均可直揽浩瀚江景,实现江景房比例最大化。

image.png

(示意图)

尊重私密与生活

告别中心塔楼模式 打造中心板楼项目

两江核心江景房容积率大多高达3-5,高楼林立、楼距狭窄、多户同居一层已成常态。十里长江整盘容积率仅2.21,其中“华府”容积率低至1.4,不仅创造出约10万方超大内生园林和最大约180米中庭楼距,更创造了核心难得的以板楼为主的居住形态。

板楼设计,一方面大幅度降低梯户比,营造住户密度更低、生活品质更纯粹的理想人居环境;另一方面,也最大程度保证产品户型方正、最大限度拓展采光通风面,打造高实得、大面宽、阔阳台、低浪费居住空间,实现户户全明、处处观景,真正从产品层面将通透、全明、私密体验做到了极致,引领时代最高标准。

尊重两江与中心

位于两江交汇第一湾、紧邻弹子石老街和长嘉汇购物公园的“华府”组团,将成为【十里长江】率先首发面市的组团。作为核心区最为低密的江景房组团,“华府”组团所有产品均为洋楼设计,楼高均控制在7-13层,是两江核心谨此一处将中心绝版地段、两江极致风景、低密洋楼设计综合为一体的江岸纯洋楼住区,价值稀缺绝版难再。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多产品 全改善

更多选择空间 让核心高端属于多数人

当前,两江四岸核心区在售的少量一线江景房,全都是千万级大平层豪宅,普通购房者可望而不可及。【十里长江】户型面积段覆盖建面约110-191㎡三房/四房,户型配比丰富,更多普通的精英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相应的面积段,这意味着核心江景房从此并非少数人专享,真正让【十里长江】成为大部分人都可以拥有的城市核心区观江资产。

让空间更大 让家更懂你

通过对户型的匠心打磨,【十里长江】户型做到了动静分区、干湿分区,并充分考虑三代同居实际需求,通过老少分区设计,让两代人生活空间上适度分离的同时,也能互相照顾和谐共生。除此之外,【十里长江】也做到了户均3个以上主景观面,坐拥景观阳台、生活阳台双阳台,以及开阔双厅、主卧套房等设计,畅享尊崇高配生活。

以120余项精装细节 赋能美好生活

从人体功能学角度科学设计精装细节,以120余项精装细节,成就“知名品牌+”、“空间美学+”、环境光学+”、健康舒适+”、全屋收纳+”、科技智能+”、贴心关怀+”的全新7+精装体系,以人为本细致入微,提升居家幸福感。

引入高端稀缺配置 匠造绿色健康智能家

【十里长江】全线严选松下、大金、方太等全球家装知名品牌,以极具时代感“高级灰”色系,打造时尚百搭的现代都会空间。创新引入中央空调(部分户型)、地暖(部分户型)等核心江景房稀缺的高端配置,以全屋新风、厨房凉霸、卫浴暖风、直饮水等配置,致力于打造健康居住环境;创新定制个性化照明方案、玄关/厨房/卫浴全屋收纳方案,并预留多个智能家居接入通道,全维度提升塔尖生活舒适度。

image.png

(项目实景图)

享最重庆的资源,造最时代的产品,当如【十里长江】。不止雄踞核心绝版土地、不止拥揽一线全域江景、不止独享两江罕见低密,更完美融合中海地产和香港九龙仓13年深耕中心封面的经验,从建筑规划、资源利用与再造、产品设计、精装打造等方面都实现了极致专业,必将成为2019年全重庆最值得期待、最具价值的滨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