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囍联参与“99公益日” 助力“困境群体关怀”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9-11 10:28:0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中国网9月11日讯 近日,九龙坡区慈善会发出通知,号召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今年“99公益日”网上募捐活动,为“困境群体关怀”项目宣传筹款。囍联积极响应号召,捐赠善款用于“困境群体关怀”项目,并于“99公益日”三天宣传活动期间免费提供巴马善喜天泉高能态活性水1700件,助力为贫困人口、贫困学生和贫困家庭等困难群体的慈善资金募集。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等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

囍联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困境群体,在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支撑的同时,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坚持弘扬企业文化“善喜之道—以行善为喜、以利人为乐”,一直秉承“以善为根,以爱为业,以喜为报”的企业宗旨,积极把承担社会责任嵌入囍联自身发展的主要基因。囍联第三代电商平台运营的目标也是为让亿万消费者免费用上好产品,让万家实体企业快速增加收入,切实为提高消费者幸福感、获得感而奋斗。

企业是社会经济的主体,社会是孕育企业成长与发展壮大的摇篮,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必要要求,正如国家领导人所言,“只有富有爱心的财富才是真正有意义的财富,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囍联将一如既往坚持把社会责任意识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主动将企业社会责任管理由被动型和适应型提升为主动型和战略型,让企业创新变得更有人文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