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觉重庆

忠县摄影作品《家和福顺》获金奖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28: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00家百姓全家福,100位老人像,100个百姓生活场景,100个百姓儿童透着喜气的脸……记录着生活的本相,揭示了人生的真谛。摄影家谭卫高摄自三峡库区农村的家庭文化《家和福顺》,近日获得“牡丹杯”第八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艺术类金奖。

image.png

image.png

重庆市摄影艺术展是市文联、市摄协举办的历史最悠久、影响最广泛、规模最大的全市性摄影艺术展览,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我市文化艺术界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举办的第八届重庆市摄影艺术展共收到11889张作品,其中记录类组照887组,单幅983张;艺术类组照571组,单幅902张。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组委会公开透明、认真负责地评定出了记录类66件,艺术类46件作品。谭卫高的《家和福顺》获艺术类的金奖。同时,《石宝寨》、《老屋新居全家福》分别在本次展中获铜奖与优秀奖。(胡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