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于9月19日-20日在青岛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5: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2019 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于9月19日-20日在青岛召开,会议的主题是“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本次大会的主办单位是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和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CAPIAC)。

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和粮食安全已成为世界重点关注话题,2019年全国两会明确农业生态环境保护要全面提升畜禽等农产品质量和品质。动物福利作为农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抓手,在提供优质畜禽产品、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这也成为全球畜牧从业者的共识。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 CAPIAC)联合主办的全球规模最大、参与人群最广泛的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中国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极大推动了动物福利事业的发展,在此基础上, 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特汇集终端企业接续举办。

改善动物福利水平旨在为人类提供健康优质产品,是人类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重要环节。如今,动物福利产品所承载的健康优质理念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认可,随着市场需求的逐渐增加,动物福利产品成为越来越多大型商超及餐饮企业的采购重点,终端需求的驱动将极大促进动物福利全产业链发展。因此,本届大会将联合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暨亚洲国际集约化畜牧展览会,共同打造从育种、饲料、动保、养殖设备、农产品、食品加工及物流等全产业链综合服务展示交易平台,其中特别打造动物福利创新展区,吸纳终端企业关注动物福利产品,引领消费升级。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