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马福利协会Roly Owers:动物福利关系到每个人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2: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9月19-20日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在青岛举办,影响全球范围内马科动物政策的慈善机构——世界马福利协会将参加这次大会,共商动物福利新未来。

在中国,马匹休闲娱乐和体育竞技产业在逐步兴起。除此之外,马科动物还被越来越多地用于治疗领域,马和驴子被用于有行为障碍的儿童及那些难以适应主流教育的人们的治疗。所以,在世界上,马被利用的范围在增加,因此推进马科动物福利也有助于人的福利。

“动物福利关系到每个人。好的动物福利会带来很多不同的益处。就拿抗生素这一点来说,如果对动物好点,就可以少用抗生素,减少抗生素耐药性,这是全球性的严重的问题,影响数千人的生命。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严肃地对待动物福利。这绝对是负责任的良好的动物管理的基石。”世界马福利协会Roly Owers表示。

作为英国最大的马救助和重新安置的慈善机构,以及影响全球范围内马科动物政策的机构,世界马福利协会是在接近20个国家开展工作的国际非政府组织,世界马福利协会为马匹主人、训练员、监管者和政府提供实践指导和帮助,并支持负责任地使用马科动物,即马、矮种马、驴和骡子,不论是被用于体育竞技、休闲娱乐,或是作为农场动物及役用动物。该慈善机构工作务实,开发可持续的方法以改善马科动物福利,鼓励在具体环境中基于马科动物需求的持久改变。

Roly Owers先生认为,在动物福利问题方面,每个国家都面临挑战,中国也不例外。相信9月19-20日世界马福利协会参加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对持久推动马科动物福利,改善马科动物饲养与管理条件,减少疫病方面有重要作用。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