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中秋小长假要去磁器口的朋友 这份避堵攻略请查收

发布时间: 2019-09-12 14:03:49 | 来源: 互联互通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秋节即将到来,如何避堵?沙坪坝交巡警预计,前往磁器口古镇、红岩联线景区和三峡广场商圈的游客将大幅增加,这些路线你要注意。

磁器口、红岩联线景区

每逢节假日,前往磁器口、红岩联线景区的人流、车流大幅增加已是常规形态,导致杨公桥立交至烈士墓转盘以及壮志路等路段通行压力加大,建议过境车辆改走内环快速路或梨新路。

磁童路至沙滨路路段假日期间车辆量大,建议车辆改道沙中路、沙杨路或内环快速路。

渣滓洞景区门前循环通道凌云路正在进行全封闭施工,前往渣滓洞的车辆只能走壮志路,离开时也只能原路返回,加之壮志路路窄仅有对向两车道,通行压力十分严峻。

商圈周边道路

三峡广场因停车资源有限易引发商圈环道拥堵建议车辆经沙中路-沙杨路-站西路-站南路-站东路-小龙坎-龙泉路,绕行商圈环道。

汉渝路至石门大桥路段车流量大,建议车辆绕行内环快速路前往江北方向。

其它易堵路段

节日期间,双碑至石井坡至童家桥凌云路路段车多,建议过境车辆改走中远路或三溪口上兰海高速。

石新路新桥环道上内环快速通道存在压力,建议车辆从重庆西站新区大道上内环快速路。

歌乐山新龙路至童善桥路段、歌乐山山洞至尖刀山森林公园路段路窄车多,建议车辆经歌乐山林园-山洞-白市驿前往童善桥,以及歌乐山经山洞十字路口-中梁山前往尖刀山森林公园,

大学城渝蓉高速G5013入口石碾桥路段节日期间车队路窄,节日期间易出现长队等待,建议车辆改走国道319线绕城青木关入口或虎曾路绕城曾家入口上道。

交巡警提醒,节日期间前往景区商圈车流量大,存在通行压力和停车困难,建议市民尽量错峰出行,选择乘坐公共交通。自驾出行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遇堵车情况要依次排队通行,遵守交巡警和协警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