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联发君领西城宽境大平层只为少数人而来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54: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有一种生活态度叫做大平层。在城市之中张扬自我个性、同时又体现尊崇身份与不凡格调,这就是大平层生活的意义所在。

联发君临西城独创C系大平层,为城市生活再添理想人居光环。抢占城市低密人居、典藏尊贵生活的机会就在此刻。

全优户型设计典藏中心非凡气度

在设计上,君领西城以比肩国际的一流水准,定制峰层贵胄风范;环幕玻窗设计,匠造270°采光视野,将极致园林景观尽收眼底;跨越式南北双阳台,引阳光美景入内,揽明月清风于怀,让生活融于诗意,彰显气质。

image.png

(君领西城项目意境图)

纳藏东方礼序匠造精致园林景观

所谓尊崇,是为奢享社区资源最为集中之地。8号楼底层前后花园打造,奢享4大主题庭院。品茗观花,业主在家即可欣赏四时美景,将东方礼序融入归家途中的风景。

image.png

(君领西城社区景观意境图)

中轴对称景观,书就王者磅礴大气之势;超2万方景观园林,涵养生活绿意,尽展四时之美;观云院、沁芳院、浅草院、逐光院、拾泉院5院5境,凝练美学生活意趣;大堂式酒店迎宾空间,打造归家的尊属互动空间;约99㎡风雨连廊,将社区精巧的串联,成邻里情谊的空间载体。

3Q+一站式服务 定制理想生活

理想生活,还体现在无微不至的社区服务中。君领西城,引进联发独有的3Q+生活价值体系,从智慧生活(IQ)、健康生活(HQ)、人文生活(CQ)以及全新的客户关照体系(+)四个方面,形成包含16大生活情境、106个产品与服务细节的价值体系,全方位塑造美好生活场景。

image.png

(君领西城社区景观意境图)

从指纹密码锁、智能门禁、车牌自动识别、社区WiFi全覆盖等数字智能化理念的运用,到搭建智能健身房、健康体测仪、社区医疗顾问等健康体系,再到开展邻里文化节、妈妈课堂、亲子游园会等特色社群活动,联发以呵护业主一生的匠人之心,成就遍揽繁华的时尚快意人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