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月圆桂花香 战友情义浓 联军集团中秋节看望慰问退役老兵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58: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张国全与孙国斌

中国网9月12日讯 难忘军旅情结,永葆革命初心。9月1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模范退役军人、重庆联军集团总裁张国全一行人来到了九龙坡区杨家坪街道西郊二村社区,看望慰问曾在云南某部服役并参加过对越“两山”轮战的退役军人孙国斌。

据杨家坪街道西郊二村社区党委书记王燕介绍,孙国斌,1964年11月出生,1983年11入伍,1986年11月退伍。退伍前先后在云南35210部队、35214部队服役,并参加了老山、者阴山对越作战。

同是军旅出身,自然惺惺相惜。相似的经历让两位战友显得格外亲切。张国全深情地握着孙国斌的手说:“我代表集团公司全体退役军人来看望你,对你曾为国家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佩。如果愿意到公司就业,我们可以提供相应岗位,欢迎你随时到来。”

image.png

联军集团慰问代表团

联军集团慰问团一行人也为退役老兵孙国斌一家带去了中秋节慰问礼品,与其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张国全也和孙国斌共同回忆了在不同时代、各自参军及军营生活的年代记忆。孙国斌对联军集团各位的到来十分欣喜,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自己能自强不息,为退役军人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