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内蒙正缘公猪站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4: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2016年,内蒙古正缘农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正大集团合作,建成15万头生猪养殖项目。该项目包括5000头种猪场一座、8800头育肥场八座、200头公猪站一座、洗消中心二座。项目打造集智能自动化猪场建设、优质种源、动保与生物安全、信息化生产管理体系、环保和食品安全、物流运输体系为一体的产业发展体系,引进世界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养殖生产体系,应用自动环境控制系统、自动饲喂系统、空气过滤系统、大数据分析系统等先进设备和技术。


项目采取“种养结合”的生态模式,将养殖业产生的粪水全量还田发展玉米、蔬果绿色种植业上万亩,确保项目绿色循环可持续发展。在社会效益方面,项目流转农民土地,提供工作岗位。同时,与正大集团合作开展“种猪代养”扶贫等项目,带动1100户贫困户年增收1600元/户,为当地政府精准扶贫、决胜小康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