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庞博来了,华远•海蓝和光示范区开放,社区“青和力”指数曝光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23:1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作为华远地产重庆西进战略之作,华远·海蓝和光自2019年7月面世以来,以“青年社区”的特有标签备受市场关注。9月12日晚,华远·海蓝和光示范区开放,青年社区发布会如光而来。                                                                                        

“断舍离”的文化审美,青年社区示范区不一样

中秋前夜,晚上6点,近千名来宾纷沓而来,现场人气爆棚,华远·海蓝和示范区也在此刻盛装亮相!

image.png

颠覆传统,以简胜繁,整个示范区摒弃市场热点新中式或传统西式风格,园林以密斯·凡德罗“Less is more”的设计哲学为底,提炼中国传统国画“留白”手法,强调灵活多变的流动空间以及简练而精致的细节。

建筑和空间设计,则采用现代主义手法,一次对传统建筑设计的颠覆,以非对称、不规则、灵活的布局与构图手法,发挥现代材料和结构的特性,构筑现代极简的城市艺术封面。

你知道什么是社区“青和力“指数吗?

晚上7点30,青年社区发布会正式开始,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总经理叶方明先生首先致欢迎词。他表示,华远地产坚定重庆向西发展的决心和速度,作为公司在重庆的第三个项目,将顺应城市发展的脉搏和方向,在西永这块热土之上,力求打造一个属于青年人的专属社区。

image.png

随后,作为本次发布会的第一个高潮,由华远地产重庆城市公司品牌负责人袁杨先生,以耳目一新的“青和力”为主题,对华远·海蓝和光如何打造青年社区做出了详尽解读。

所谓“青和力”,是城市、区域、企业、产品,吸引年轻人的能力。而社区青和力,则是如何定制打造一个青年专属社区。

据袁杨先生介绍,华远·海蓝和光将通过“基础需求”、“进阶需求”、“高阶需求”三个层面满足青年人对社区的全面要求。基础需求方面,华远·海蓝和光通过合理的面积和总价控制,沙区首个三星智慧小区,主题架空泛会所,提供给让青年人买得起的好房子——青年的第一套洋房。

image.png

其次,进阶需求主要表现在商业资源偏好、环境友好度和居住便利度上。华远·海蓝和光所处的西永区域,集合超200万方商业集群,已通轻轨1号线,规划7/13/17号线,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规划有八大公园,龙凤溪溪岸公园更是与项目仅有一街之隔。

最后,则是满足青年人生活和成长的“高阶需求”,这是为青年人保持生活新鲜、延续自我成长,共享社区活力的重要举措。华远·海蓝和光将通过“艺术跨界”、“文化共享”、“商业创新”三个维度,为青年人提供海蓝TLAK、海蓝DESIGN、海蓝IDEA。

生活处处都是问题,庞博和青年们谈谈

发布会的重头戏,也是继作家土家野夫、旅行家许崧之后的海蓝TLAK分享——《脱口秀大会》冠军、著名脱口秀演员庞博重庆首演。

image.png

活动前一周,华远·海蓝和光发起“重庆青年百问”征集,当天挑出10个问题,由脱口秀演员庞博一一解答。这些问题犀利而精准,拷问着青年人的内心,引发人们思考。庞博在现场各种互动,引发了众多粉丝的欢呼尖叫,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你好,青年。

青年,你好。

随着华远·海蓝和光示范区的开放,更多青年生活方式的艺术文化创享与体验也将陆续推出。在设计青年社区生活场景与美好生活提案的路上,华远·海蓝和光,定将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