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八一路好吃街打拥堂 外地游客点赞重庆美食

发布时间: 2019-09-17 10:58:17 | 来源: 视界网 | 作者: 李弋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在外地人眼里,重庆美食是最霸道的,要吃到正宗的重庆美食就应该去八一路好吃街,9月15日虽然是中秋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但是八一路好吃街仍然一派红火的热闹场面,摩肩接踵的游客们在这里享受地道重庆小吃美食。

微信图片_201909151749571

从哈尔滨到重庆游玩的王先生带着一家五口来到好吃街,他们点了重庆小面来品尝。王先生说,今天是专程来感受一下重庆的美食,品尝后确实不同凡响。作为一名“吃货”,以后还要多来重庆,满足自己的胃口。

微信图片_20190915174957

像王先生一样,在八一路好吃街,各类重庆特色小吃店前都排上了长队,还有不少游客陆续涌来,争相品尝重庆美食。

在众多的重庆美食中,“串串香”可算得上是最受欢迎的“佼佼者”,不吃辣的外地人也要“狠下心”吃上两串;另外,像酸辣粉等重庆名特小吃也都得到大家的喜爱。据解放碑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不完全统计,截至中午12点,今天来八一路好吃街品尝美食的游客就有1万余人次。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李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