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忠县与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产业扶贫对接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23: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黎晓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9月17日,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扶贫号召,与忠县100余家农副产品企业积极对接,以实际行动支持忠县产业扶贫。

image.png

image.png

在当天上午进行的产业扶贫对接会上,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邱文一行向忠农副产品生产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情况,说明这次来忠县的目的和合作方式。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忠县农副产品企业积极向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推介自己的产品,希望能够借助这次产业扶贫良机,扩大销售渠道和销售量,从而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image.png

image.png

据了解,成都铁路生活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网上销售、实体店销售、流动火车销售方式。公司下设2个独立核算子公司(成都成铁金食坊贸易有限公司、青川七佛茶叶公司)、3个非法人分支机构(成都、重庆、贵阳分公司)。公司管理团队拥有40年专业餐饮、后勤服务管理经验,为成都局集团公司下属的唯一国营大型综合性生活服务企业。主要经营业务有:新能源材料、粮食商贸、酒品销售、站车食品配送、茶叶经销、餐饮住宿、资产出租等。(黎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