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邻水县2019年中秋节接待游客呈增长态势

发布时间: 2019-09-17 16:28: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五华山玻璃栈道

2019年中秋节,邻水县接待游客人次和旅游收入呈增长态势,共接待游客49533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88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9%、6.8%。

image.png

天意谷景区

据统计,接待游客主要来自重庆市、达州市、广安市及邻水县周边区(市)县等地区,以自驾游、休闲度假、观光等旅游形式为主。节日期间,邻水县不断加大旅游市场整治力度,认真做好旅游接待和安全防范工作,强化服务,各旅游景区景点、宾馆游客接待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事件发生,实现了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游客投诉事件“双零”目标,达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要求。(图片由邻水县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