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丰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全利:提高农场动物福利惠及消费者

发布时间:2019-09-18 09:55: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将于9月19日-20日在青岛举行,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CAPIAC)联合主办。禾丰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全利接受采访时说,“希望企业真正充分理解动物农场福利的深远意义,并且在养殖过程中具体落实到位这些理念与标准,使得按照要求生产出来的产品能够体现出其内在的价值,让大众通过消费体验到这些好处,进而广泛传播,成为潮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终端驱动、品质升级、共享健康”。对此,高全利有着这样的理解,“绝大多数企业的生产经营都是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就失去了价值主张和经营导向的权利。相反,企业只能满足有限的客户的部分需求,所以企业可以将自己的认知和价值主张通过产品推广充分的表达出来。在通常情况下生产者比消费者对于所提供食品的价值及意义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他们的倡导和宣传会引起许多有识之士的认同和积极响应,然后共同引领消费的正确方向。”

 

提到农场动物福利,高全利认为,动物农场福利是人类主动亲善所饲养管理的动物的行为,以期用科学友好及人道的方式,实现与动物的和谐共处及健康生产,而不仅仅是把动物当做没有情感的造肉机器。他说,“我们相信只有给饲养管理的动物以舒适的生存和生产环境,让其在愉悦的状态下生长和生产,才能为我们提供高品质的肉蛋奶。同理心会促进人类与动物可持续的和谐共处与健康发展。禾丰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已经越来越关注到了动物福利思维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努力改善与实践这些重要理念,相信禾丰集团会成为负责任经营管理的先驱。”

 

对于本次大会,高全利充满期待,“我希望第三届动物农场福利大会能够在产供销的结合方面有更多进步,让积极参与者成为受益者。我相信随着中国人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消费水平也在不断提高,部分有远见的人和组织会逐步加入到保护农场动物福利的群体之中。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听懂这个大会积极进步的声音。”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