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开通至德国哈恩全货机定期航线

发布时间: 2019-09-18 11:23:59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李相博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15日凌晨,顺丰航空公司O37172航班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标志着重庆至德国哈恩全货机定期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的开通,将能更好地满足重庆智能终端产品前往欧洲的运输需求。

该航线每周运行3班,由B747-400ERF执飞,每班最大载货量可达110余吨。航班从无锡出发,经重庆装卸货物后前往德国哈恩机场,飞行总里程9540km。该航线将进一步拓展重庆至欧洲空中物流通道的运输能力及辐射能力。至此,重庆到欧洲的全货机航班增加到每周16班。

重庆机场集团表示,后续还将与顺丰航空大力推进空空中转、陆空中转模式,充分发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空货运集散能力,通过货物的高效运输分拨,增强对周边区域生产制造及商贸企业的辐射能力,促进跨境贸易的发展。

目前,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累计开通88条国际(地区)航线,今年下半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还计划开通到印度和孟加拉的国际货运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