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美的置业上市周年庆 6盘联动 6重特惠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43:0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美的置业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公司2017年6月入渝,11月入川,两年时间,布局川渝2省5市16盘。作为智慧绿色人居先行品牌,秉承“中国智慧生活引领者”的品牌愿景,携15载智慧人居精研资历,因势而生,因地制宜,匠心建筑,深耕川渝。此次美的置业上市一周年之际,为致谢川渝,美的置业川渝区域开展6盘联动活动,购房狂欢节。更有多重优惠好礼等你来拿。

六盘联动 司庆特价房源限量供应

据悉,美的置业上市周年庆,开展6盘联动活动,多重优惠致谢川渝人民厚爱。

美的新城·公园天下,美的置业四川区域一号作品,以公园系致敬成都,用科技改善生活,构筑人居品质。活动期间仅7900元起即可买精装房;美的云溪郡,新亚洲风格六大庭院洋房,四大公园环绕,活动期间只需8022元起即可买全装洋房;美的中骏云璟,10710元/㎡起买极景小洋房;美的荣安公园天下,10套特价房限时抢;美的珺御府,首付首期6万元起即可买精装大宅;更有美的中央公园原野上境外展场开放。  六盘联动,以特惠致谢川渝,做到真正的回馈客户,用温情彰显品牌力量。

六重特惠 致谢川渝人民厚爱

美的置业上次周年庆,除了六盘联动之外,更有六重特惠火爆来袭。一重惠,首付首期3990元/㎡起即可置业川渝。二重惠,活动期间上京东房产,面值3990元购房券等你抢。三重惠,司庆特价房源销量供应。四重惠,上智美置家推介房源,领取最高高达1%佣金。五重惠,周年庆活动期间,9.1折起抢全装洋房。六重惠,活动期间,成交即可抽好礼,更多大奖等你抱回家。

“智美置家”超强福利来袭 佣金享不停

“智美置家”是由美的置业集团自主开发,整合内外部资源的全民营销平台,无论任何个人任何身份,都可以成为美的置业的合伙人,分享美的置业的房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赚取高额佣金。只要被推荐人之前无到访楼盘的纪录并在90天内到访并成交,推介人就能收获高达1%的佣金且享额外98折!

在周年庆活动期间,“智美置家”上还推出“智惠购房节,券民总动员”活动,除了成功推介买房获得高额佣金以外,还可以让微信好友助力,邀请3位好友助力,即可获得3张3990元的购房券,最高可得39900元的购房优惠。美的置业“智美置家”智慧购房节,买房有特惠,推荐有佣金,更有成交抽好礼活动,等你来狂欢。(图文来源美的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