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云山晓明星洋房劲爆加推,特惠仅限本周!

发布时间: 2019-09-18 16:42: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云山晓洋房产品从入市以来就备受人们的推崇,2019年1-8月销售套数更是夺得龙洲湾南洋房销售TOP1的佳绩,成为了热棒的明星洋房。为回馈市场厚爱,9月18号将再次劲爆加推,特惠仅限本周!

全龄舒居,书写全家人快乐时光

居住的美好,是晨时,空气清新,自然与生活在诗意里的相融;是暮分,夕阳落在地上,生活点滴的累积。云山晓以“一环一轴两庭四园”匠造共享式园林景观,为居者呈现美好家。

尊崇身份的匹配--约200m归家中庭水轴,繁忙一天后沿着潺潺水流缓步前进洗涤一天的疲惫;约650m漫步道与园林景观的结合,惬意有氧健康生活,让每一场恣意的奔跑,都是一次穿越风景的旅行。

image.png

(售楼中心示范区·实景图)

社区凝神静气的好去处:山之庭,山间闻风,静享阳光暖意。水之庭,水岸听雨,拾趣园中精粹。四园,可闻听鸟语蝉鸣,可赏四季缤纷。春天的万物生长,盛夏的绿荫葱葱,还有秋天的色彩缤纷,严冬的白雪皑皑,绮丽风光承载自然生态社区景色。

奢阔尺度,臻造三代同堂幸福家

云山晓以匠心打造生活格局,既能放得下家庭成员们的小确幸,也能让生活容纳更多的色彩与烟火。从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个幸福瞬间,或许都需要家的承载。家,兼顾功能性的同时,实现空间格局的大尺度利用,精心铸就细节,铺制不同生活场。

image.png

(示范区·实景图·非交付标准)

云山晓载三代人的居住时光,予收放自如的生活,印证人生进阶理想,容纳每一个幸福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