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粮农组织官员Daniela Battaglia: “北京共识”对解决动物福利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时间:2019-09-19 16:27: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9月19日,备受全球关注和期待的“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开幕。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大会为期两天,主题为“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来自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动物生产与健康司官员Daniela Battaglia女士在会上发言,介绍未来五年内落实“北京共识”的具体行动。

在第二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期间,北京共识由全球16家机构共同倡导签署,凝聚了动物福利权威机构的智慧和力量,旨在提升世界动物福利水平,促进人类健康和环境友好发展。历经一年的努力与探索,“北京共识”由指导框架逐步落实到具体行动。Daniela Battaglia肯定了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为推动“北京共识”作出的贡献,并指出这一共识能够更加全面地解决动物福利的问题。Daniela Battaglia表示,当前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但是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例如非洲猪瘟是全球农业生产面临的共同挑战。这就需要全世界各个机构共同努力应对挑战,而“北京共识”让大家凝聚在一起,采取共同的行动,对于推动世界农场动物福利进程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