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CEO:动物福利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发布时间:2019-09-19 17:3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记者 曹川川)9月19日,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首席执行官Philip Lymbery出席会议并发言。

Philip Lymbery表示,大家现在能够意识到保障动物的福利,实现的是人类的福祉,保障的是人类的未来。动物福利是一个核心概念,动物福利是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点,所以我们必须正视这一个议题,在这点上,中国做的非常优秀。

在第二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期间,北京共识由全球16家机构共同倡导签署,凝聚了动物福利权威机构的智慧和力量,旨在提升世界动物福利水平,促进人类健康和环境友好发展。历经一年的努力与探索,“北京共识”由指导框架逐步落实到具体行动。Philip Lymbery指出,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我们能够把这么多利益相关方集合到一堂,一同推动“北京共识”,这是非常了不起。通过利益相关方组织的论坛进行讨论,和行业专家、企业、学术界、政府能够同堂进行讨论,寻找新的解决方案和创新,来使得我们进步。能够如此认真、严肃的对待动物福利,把动物福利作为可持续发展和文明社会的基石。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