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驴慈善协会首席执行官Mike Baker :中国在动物福利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17:45: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记者 曹川川)9月19日,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英国驴慈善协会首席执行官Mike Baker出席开幕式并发言。

Mike Baker指出,动物福利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人们越来越多的重视。人们越来越理解动物福利,不仅仅是这个问题本身非常重要,对于动物的自然行为的表现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动物的精神方面的健康,同样也是非常重要的,另外对于食品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动物对于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对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实现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应该考虑怎么样才能够比较友善的对待动物。

Mike Bake表示,“中国在动物福利方面已经取得了非常巨大的进展,我们见证了中国所采取的重大变革。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个过程当中,用我们的知识来支持中国在动物福利方面取得的进展。不仅如此,中国在动物福利方面已经有非常多的经验,因此我们跟中国的合作以及互动过程当中,也能够从中国学到非常多的东西。我们不仅仅只是签署一些共识或者是签署一些协议,更重要的是我们需要采取一些切实的行动改善动物福利。”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