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马福利协会CEO:通过改善动物福利来推进可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19 18:25: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9月19日,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的“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开幕,本次大会的主题为“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世界马福利协会首席执行官Roly Owers出席开幕式并发言。

Roly Owers表示,动物福利无论对人、自然界,还是对于动物本身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北京共识”正是凝聚各方共识,通过推动动物福利的改善来支持更加可持续的农业。我们希望动物福利可以持续,能够达到OIE可持续发展目标,创造良好的体系,确保良好的生产效率,让动物能够免去疾病、痛苦,产出更好的后代,提高生产力,这个任务也依赖于所有人的合作。

Roly Owers指出,马科动物从出生到死亡,要时刻保证福利。世界马福利协会国际项目在这方面与中方合作,推进能力建设并且通过分享科学知识,使得所有人可以携手达成这个目标。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