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涪陵文化旅游明信片和邮册发行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1:1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image.png

首发揭幕的《两江福地•神奇涪陵》连体明信片、《涪陵记忆》外宣册暨博物馆涪陵文物个性化邮票 何乾健 摄

9月19日,由涪陵区委、区政府、中华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分公司共同主办的“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重庆站)首发仪式在涪陵举行。涪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瑛为集邮展连体明信片等揭幕,徐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华及与会嘉宾共同按下巡展启动按钮并在签名墙上签名纪念。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全国集邮巡回展(重庆站)首发仪式为《两江福地•神奇涪陵》连体明信片、《涪陵记忆》外宣册暨博物馆涪陵文物个性化邮票揭幕。当天的邮展共展出邮集65部200框,伟人毛泽东、神州揽胜、奋斗、红岩春秋、长城、腾飞的祖国、讴歌辉煌中国、盛事中华、新中国七十年回顾等邮集集中反映了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歌颂了新中国成立后取得的辉煌成就,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英列的丰功伟绩。讴歌了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现了民族团结,呈现了生态环境保护和中国传统文化等内容。

徐瑛表示,近年来,涪陵区深入挖掘文化旅游资源,大力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事业蒸蒸日上。涪陵区响应市委号召,区委书记亲自出镜以“两江福地•神奇涪陵”为主题“晒文化 晒风景”,晒出了涪陵的好山好水。此次,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重庆市涪陵片区分公司发行涪陵文化旅游明信片和邮册,搭乘“双晒”活动的东风,让涪陵文化旅游形象传播得更广更远。(袁晓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