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续写热销传奇 联发幸福里盛况空前

发布时间: 2019-09-20 16:13:1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如果一次热销属于偶然,那么一直热销,无疑是必然结果。联发 | 幸福里以热销闻名,三开三捷,更有“开盘前三天,超千人到访,100余套房源清盘”的骄人成绩。9月,联发 | 幸福里在万众瞩目中推出新楼栋,人头攒动的现场是热销最好的证明。

image.png

实拍图

人潮拥挤 再续热销传奇

其实,早在开盘之前,不少购房者为幸福里慕名而来。开盘当天,秋天的清爽与联发幸福里的火爆形成鲜明对比。销售中心从一大早便涌进了络绎不绝的人群,用火热的人气和优秀的销售业绩再续幸福里热销传奇。

本次热销,不仅是联发幸福里是对市场做出的满意答卷,也是对青睐者做出的最好成绩。一次又一次的热销,也最好的证明了联发幸福里的卓越之处。

国企联发 36载钜献

联发集团砥砺前行36载,深耕祖国大地,布局全国20余城,为近30万业主幸福安家,连续13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榜,秉承“美好生活运营商”的理念,国企联发在龙洲湾构筑65万方幸福生活城。

image.png

实景图

在服务上,1994年成立至今的联发物业,秉承“和你亲密相伴”的服务理念,10年载誉百强。2019年3Q+幸福价值体系焕新升级,在人文生活、健康生活、智慧生活三大主题上,增进客户关照体系,全维度塑造美好生活场景。

硬核地段 与繁华比邻

联发幸福里傲踞龙洲湾核心地段,近享都会商圈繁华。项目周边环伺而立,巴南万达广场、重庆汉海海洋公园、行政中心等。更享有巴南人民医院、巴南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优质医疗资源,具备巴南文化艺术中心等娱乐配套,成熟大城生活已然呈现。

image.png

效果图

山居墅质 怡人轻奢生活

幸福里是联发2019年焕新力作,致力打造幸福居所。五大公园环绕,紧临别墅区,近享铜锣山脉富氧环境,一座当之无愧的康养大城,真正做到推窗美景,居家舒适。轻奢幸福生活,触手可及。

image.png

效果图

畅通之城 多维立体接通网络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也让联发 | 幸福里拥有醇熟的交通网络。“一环、一隧、一枢纽、两轨、三横、四桥梁、五大道”的多维立体交通网路展现了重庆的8D魔幻色彩,也令居者的出行便捷无忧。

康氧乐活 生活更具活力

在社区环境的打造上,联发 | 幸福里倾力打造了亲子交融、青少年成长、康体养老的乐活社区。全龄段儿童乐活区、九大邻里互动区、阳光大草坪……不仅是家门口的体育馆,更是一家人的休憩天地。

近享龙洲湾核心商圈,拥拦铜锣山四季物华,出可至一城八方,入可享一家天伦,联发幸福里无疑是最具价值、最宜居的归家之所,这正是其热销的永恒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