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王国大使馆行业参赞Jeppe Juul Petersen:通过动物福利标识更好地提高动物福利

发布时间:2019-09-20 17:3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中国网讯 9月19日至20日,备受全球关注和期待的“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举行。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主题为“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来自丹麦王国大使馆行业参赞Jeppe Juul Petersen在会上发言,介绍了丹麦在动物福利标识上所做的工作。

Jeppe先生表示,丹麦一直致力于提高动物福利水平。通过创造性地推出关于猪的动物福利标识,旨在为消费者在动物福利方面提供更多的选择,从而能够创造市场驱动的动物福利,整个食物链相关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共同开发了动物福利的标识。 

不仅如此,丹麦还推出了肉鸡的标识,Jeppe指出,“餐厅可以在市场推广当中使用这些标识,在丹麦,拥有动物福利标签的动物已经有了更好的动物福利,并希望动物福利的标识进一步通过市场的驱动尽可能提高动物的福利。有了动物福利标签,也能够更好让消费者识别出哪些产品是符合更好的动物福利要求。另外,因为具有动物福利标签的动物产品,消费者愿意以更高的成本购买这样的产品。”

从农场到餐桌,丹麦在动物福利标签上的使用同时受到严格管控,Jeppe强调,“使用该标识销售的产品都是受到国家管控和国家所授权的机构管控,在整个产品链当中,所有的签署该标签协议的相关方都要接受管控,所有的动物在屠宰厂都要接受管控,接受肉类的检验,在零售方面也会接受管控,另外还有一些管理的控制以及数据的控制。”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