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万盆鲜花装扮忠州大道

发布时间: 2019-09-23 16:14: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23日讯 9月22日,记者在忠州大道沿线看到,十多名园林工人在栽植各类鲜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鲜花是节日的标配之一。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近段时间,忠县市政园林管理部门购进大批盆栽鲜花,组织园林工人栽植在忠州大道的中央绿化带上。这些鲜花包括一串红、万寿菊等诸多品种,红的、黄的、粉的……各种颜色的鲜花交相辉映,将忠州大道装扮得姹紫嫣红。车行忠州大道,仿佛走进了花的海洋。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关部门将在国庆节前将10公里忠州大道绿化带全部栽植鲜花,总数量超过1万盆。目前已完成总栽植任务的30%。 (刘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