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刊: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9-09-23 19:57: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魏博
分享到:
20K

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讯 9月19日至20日,备受全球关注和期待的“2019第三届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在青岛举行。大会由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联合主办,动物福利国际合作委员会、万耀远大联合承办。大会为期两天,主题为“终端驱动 品质升级 共享健康”。

来自全球的国际机构代表、专家学者、畜牧企业代表等近400人齐聚一堂,围绕动物福利实施的经验和标准、畜牧业可持续发展、农产品的优质化发展、动物福利对品牌塑造的作用以及减抗的畜禽健康养殖研究等热点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与交流。

作为全球最大的畜禽养殖国,中国的动物福利问题一直牵动着世界的目光。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大会连续三年在中国举办,正逐渐成为世界了解中国动物福利进程的重要窗口。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此次大会的召开彰显了中国作为负责任大国在世界动物福利领域的引领示范作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