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御璟湖山•璟园新批次高层应市加推,低总价成就北区置业热选

发布时间: 2019-09-24 10:30:0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拥有自然稀缺资源和城市繁华资源双重加持的礼嘉,堪称重庆宜居低密高端住区中的佼佼者,御璟湖山•璟园作为礼嘉为数不多的商圈高层产品,地处礼嘉滨水商圈繁华中芯,近享商圈集群红利和交通便利,无论是地段还是配套,皆再难复制。9月御璟湖山•璟园不负一城所期,新批次中庭楼栋再次震撼上市。

image.png

(御璟湖山•璟园意境图)

商业配套齐全 让繁华生活“坐享其成”

对于看重生活品质的圈层人士来说,居住于繁华之中,却又不远离自然,无疑是对品质生活的完整诠释。纵观观音桥、解放碑等老城商圈住宅,密集的高楼公寓扎堆集中,人居尺度和体验感均不尽人意。御璟湖山•璟园择址于以礼嘉天街为核心的礼嘉低密滨水商圈旁,步行即享山姆会员商店、英皇电影、孩子王黑金会员店等天街优质商业,近距离感受“滨水公园+商业公园”、“一半山水一半城”的一站式创新消费体验,随享生活精彩。

image.png

(礼嘉天街&山姆会员商店意境图)

区域交通利好 让便捷生活“近在咫尺”

交通不仅是连接城市的脉络,更是城市发展的重要推动引擎,立体的交通网路不仅能诠释一座城市的发展维度,更从生活上给人们带去便捷从容。御璟湖山•璟园拥有三大轻轨站布局,6号线、国博线、15号线(规划中)在此汇聚。金渝大道、金海大道等五纵五横快速交通路加速区域繁华,礼嘉大桥、蔡家大桥等多座大桥网通达四方,高效生活分秒可达。

中庭楼栋焕新上市 为品质生活“锦上添花”

在产品打造上,御璟湖山•璟园深刻研读圈层人士对于理想生活的追求与想象,量身打造套内约74-104㎡户型产品,满足个性需求。17-23层低密设计,减少楼栋负荷,舒适度成倍提升,超大中庭布局,打造出全龄、全时段园林景观,不到19%的建筑密度,优化空间尺寸,颠覆传统商圈的拥挤嘈杂,让生活更加静谧。此番重磅加推的中庭楼栋,紧邻社区内部园林景观,占据社区绝佳地段,奢享优质视野。

坐拥交通利好不断,逸享一站式滨水前沿商业,在主要以大平层、别墅、洋房等产品业态为主的礼嘉,御璟湖山•璟园注定是不可多得的价值臻品,约130-155万主力总价范围,更是赋予其易租易售,兼具保值与增值的稀缺特性。御璟湖山•璟园第二批次高层房源现已全新推出,敬请把握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