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视觉重庆

“向祖国献礼”——重庆市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 2019-09-24 15:19:46 | 来源: 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9月23日,重庆市文联美术馆,“向祖国献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摄影展”现场,市民正在参观展览。记者 齐岚森 摄

9月23日,“向祖国献礼——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庆市摄影展”在市文联美术馆开幕。来自我市各地的摄影家用150幅精美的摄影作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摄影展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重庆日报、重庆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承办,旨在用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示70年来,我市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览组委会此前通过公开征稿、重点约稿等多种方式进行了作品收集,共收到上万幅作品。经过初评、终评、审定等环节,最终有150幅作品脱颖而出,出现在展览现场。

重庆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摄影展分为开篇、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开放之城·发展之地、幸福之城·梦想之地、结语五个部分。精选的展陈照片,展现了重庆的历史变迁,以及重庆的城市之美、乡村之美、生态之美和飞速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这些生动的照片还展现了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及广大干部群众发自肺腑的爱党爱国之情。

据悉,该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在此期间赴市文联美术馆免费观展。(记者 黄琪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