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人气爆棚!十里长江销售中心盛大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9-24 16:25: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9月22日,备受瞩目的【十里长江】,终于揭开了销售接待中心和“华府”组团精工样板间两大空间的神秘面纱。开放日当天,营销接待中心内来宾云集、人声鼎沸,包括媒体记者、业内专业人士、意向客户在内的千余人齐聚南滨,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事。

image.pn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图)

生于两江核心,自带网红基因

本次开放的十里长江销售接待中心,设置在朝天门大桥南侧的“华府”组团,雄踞两江交汇头排、背倚南山对望塔子山、紧邻弹子石老街,与CBD滨江公园仅一街之隔,正享两江交汇核心精华的江山城市繁华盛景。

image.png

(项目区域示意图)

受邀参加销售中心开放活动的业内资深评论人士杨先生表示,根据他多年的从业经历,在全球任何城市、任何市场环境,位于城市核心的地产项目,一向都是最受购房群体热捧的资产。

十里长江是两江四岸规划升级后首个面市的项目,身上自带两江四岸、重庆CBD、自贸总部区三大热门标签,城市占位高度、资源整合度、配套成熟度要远远优于对岸的寰宇天下和紫御江山,可以说天生就具备成为重庆网红大盘的良好基因,“在我看来,十里长江火得非常理所当然”。

中心高配江岸洋楼,硬核指标成焦点

对比销售接待中心的惊艳,同期开放的“华府”精装样板示范单位,是当天到场客户停留时间最长、收获好评最高的区域。

十里长江负责人表示,目前重庆城市中心CBD大多是容积率3-5的高层社区,居住密度、舒适度和景观视野十分局促。作为【十里长江】首批推售的组团,“华府”组团容积率低至1.4,这造就了整个社区都是7-13楼的超低密度洋楼配置——这也意味着,它将成为两江核心几乎无地可供大背景下,城市中心极致稀缺甚至绝版的一线江景洋楼社区。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为了契合不同家庭、不同时期的居住需求,“华府”组团的产品面积也都控制在建面约100-143㎡,其中主力产品均为四房双卫设计,可轻松满足三世同堂家庭的居住需求,极大提升了空间功能性和居住舒适度;而主景观面朝江,以及主卧/次卧/阳台三个主景观面的设计,也让江景资源在此实现了最大化共享。

本次开设的精装示范单位,为约130㎡四房两厅双卫户型。约7米超长双厅、景观/生活双阳台、三景观面、主卧套房等尊崇设计,让到场客户满口称赞,家住南坪的王女士更是迫不及待的通过视频向出差在外的家人现场直播了起来:“130多平米的四房,居然做出了和大平层差不多的空间感,真的太想买了,你快回来看一下。”

地暖+中央空调,高级灰引领时代标准

活动当天,到访客户们除了对两江核心绝版洋楼独有的低密度、阔尺度赞不绝口之外,也通过工法展示区和精装示范单位,看到了中海地产&九龙仓对重庆人居品质的追求。

为了打造更适合重庆人居住的房子,中海地产&九龙仓通过深入考量重庆业主需求,综合分析含寰宇天下、紫御江山、天钻在内等高端人居项目的精装经验,在十里长江首次提出“7+精装体系”,从严选品牌、美学风格、环境光学、健康舒适、整洁收纳、科技智能、贴心关怀多个维度入手,全方位优化提升居家幸福感,重新界定了重庆的精装标准。

image.png

(样板间实景图)

其中,华府组团多数户型均配置了全屋地暖和中央空调,让不少具有多次置业经验的老客户和业内专业人士显得格外惊喜,这意味着十里长江业主可以有效避免普通江景房阴冷潮湿等缺点,让业主一家可以畅快纵享一线浩瀚江景。

来自寰宇天下的老业主李先生一家就表示“在寰宇天下住,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装地暖,这次十里长江精装居然配了地暖,对我们家这种既有老人也有小孩的家庭太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