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互联互通

小西博上,邻水产品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39: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9月25日讯 “这个无人驾驶技术好先进啊!”“我知道邻水脐橙,去年我在超市买过,口感很好。”无人汽车、机械臂、脐橙、葡萄产品……连日来,邻水展出的产品在“小西博会”上收到的好评不断。  

9月20日至23日,第三届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在蓉举行,邻水组织了6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一经亮相,便吸引了众多客商和观众的眼球。

9月21日早上,四川瑞创科技有限公司不时有客商和观众前来观看长安无人驾驶汽车。据该公司工作人员杜贤杰介绍,他们此次参展的长安无人驾驶汽车是该公司与重庆长安合作共同研发的,主要是展示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该车可使用语音和按键来操控车辆,在操控的同时,该车还会通过车载雷达自动观测,提前判断周围路况车况,确保驾驶安全。在面世之初,这款车从重庆空港出发,在几辆有人驾驶车的护送下,通过无人驾驶技术成功抵达北京。

据了解,四川瑞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重庆腾通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5800万元,占地约30亩,新建厂房16973.76平方米,于2017年7月签约入驻邻水县高滩新区,2017年12月开工建设,2018年12月建成试生产。该公司致力于中高级轿车的前期开发,主要从事汽车设计、模型设计制作、展车展机、汽车快速样件成型、汽车CTF及汽车改制等业务,是西南第一家汽车工业设计有限公司,获得专利40余项,现已具备汽车概念设计、工程设计、汽车制造工艺技术和工程等汽车专业技术能力。已形成以长安汽车、众泰汽车、长安福特、北汽、广汽、川汽野马等多个主机厂为主的客户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