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借力“小西博”,四川邻水揽金65.62亿元

发布时间: 2019-09-25 11:52:3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孔虹 | 责任编辑: 王静

中国网9月25日讯 9月20日—9月23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在成都举行。邻水借力西博会搭建的平台,成功签约10个项目、协议资金65.62亿元。

   据了解,邻水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涉及汽车制造、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纺织服装等多个领域,亿元以上项目6个。其中,重庆天坤(广安)西部模具产业园项目,投资总额就达50亿元。该项目拟占地约1000亩,将建设模具制造加工区、模具设备服务区、模具材料交易区、模具设计开发区、模具技术培训及信息服务区和生活配套六大功能区。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研发生产模具制品10000套以上,实现年产值约40亿元,年税金约1.5亿元,解决劳动力就业约3000人。

据邻水县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介绍,此次签约的10个项目大部分将落户高滩新区。   

近年来,作为川渝合作的最前沿、广渝合作的“示范窗口”,邻水县高滩新区紧紧围绕“川渝合作、产城相融、创新高地”定位,瞄准“建成1000亿级川渝合作先行示范区”的目标,积极接轨重庆、配套重庆、融入重庆,不断加快园区建设和招商引资步伐,逐渐成长为川渝合作的热土。(孔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