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永川大型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亮相江北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 2019-09-25 16:58: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品永川秀芽,登千重茶山,逛千年古镇。9月24日-25日,永川大型文化旅游推介活动亮相江北国际机场T3航站楼,向八方旅客推介永川美食与美景。

本次活动以“永川,总有惊喜在这里”为主题,旨在展示永川文旅融合新形象,弘扬永川地方优秀文化,提升永川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现场,川剧变脸、舞蹈《松溉九大碗》、《永川秀芽》、茶艺表演等精彩演出让旅客们大饱眼福,外祖母豆豉、黄大嫂红豆腐等永川特色美食引人驻足。在游戏环节,永川文旅企业还准备了景区门票、特色商品,赠与现场参与活动的旅客朋友。

永川秋季特色二日游线路推荐》》

线路一:茶山竹海——乐和乐都

第一天:到茂林修竹的茶山竹海森林公园感受3万亩连片茶园与5万亩浩瀚竹海共生奇景。

第二天:前往游乐主题公园乐和乐都,在动物世界体验与雄狮、猛虎、猎豹等擦肩而过的惊心动魄,在娱乐天堂体验十环过山车、树魔风暴、辛巴达奇航的心跳刺激,欣赏充满异域风情的皇家大马戏。

线路二:乐和乐都——松溉古镇

第一天:国庆节期间,乐和乐都将举行动物时装周、国潮少儿盛典、动物狂欢大巡游等趣味活动。

第二天: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松溉古镇,体验“一品古镇、十里老街、百年风云、千载文脉、万里长江”的独特风情。

线路三:黄瓜山乡村旅游区——石笋山

第一天:前往黄瓜山乡村旅游区游览中华梨村、蓝莓园、七彩茶花园等景点,观赏象鼻嘴、鸡公嘴、八十梯等自然景观,品尝乡野山菜,入住民宿听清风入睡、与星辰共眠。

第二天:前往石笋山,和爱人、家人一同来这里登山、观景、享美食,听故事,让身心在旅途中得到放松。(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