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19-09-26 11:54:5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25日讯 9 月 24 日下午,重庆九龙坡区委书记周勇看望慰问联军集团模范退役军人张国全并调研。他检查了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启动情况,肯定了公司集体创 业模式及在“双拥”工作中做出的成绩,鼓励公司进一步发扬军人优良作风,脚踏实地,坚持思想政治教育和创造利润两手抓。

image.png

周书记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国全

image.pn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傅明常介绍公司情况

image.png

周书记检查“双拥”工作情况

image.png

周书记对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创业问题提出意见

image.png

周书记和联军集团员工合影

据悉,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九龙坡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南,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祥,九龙坡杨家坪 街道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江;联军集团党委书记傅明常、董事长邓天才、总裁张国全、副总裁朱发 强及办公室全体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