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重庆上清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微典型”人物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13:29: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荆晓强

中国网9月26日讯 9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上清寺地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典型”人物发布会在重庆雾都宾馆举行。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出席活动并致辞,上清寺地区相关党政单位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上清寺地区“微典型”人物以及历届先进典型代表等2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中,举行了上清寺地区“微典型”人物发布及颁奖仪式。向徐红利、崔荣鼎、李崇文等3名“忠诚奉献”微典型,何斗芳、易元秀、陈忠福等3名“助人为乐”微典型以及周小君、陈普英2名“自强不息”微典型致敬、投奖。他们中有恪尽职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坚守与奉献和对共产党永不磨灭的忠诚与信仰的榜样;也有善行无疆,仁者爱人,大爱情深,用平凡无私的举动,扶贫济弱,一直用真心温暖他人,用行动彰显人生价值的榜样;更有以强大的信念直面坎坷的命运用瘦弱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担,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用坚定的脚步迈过岁月泥沼的榜样。

image.png

演出现场,来自辖区市委办公厅、雾都宾馆、求精中学等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学生通过大合唱、歌舞、走秀、民乐合奏等精心编排的《不忘初心》《歌声飘过70年》《我和我的祖国》等8个文艺节目,展现了渝中区上清寺地区发展成果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image.png

活动现场,还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于2019年9月26日起,莅临渝中区中山四路曾家岩19号,参观由渝中区上清寺街道党工委主办,靶点影视机构、曾家岩书院承办的“蝶变70年”影像实物展,展期半年。